水瓶座喜欢看日落

究极无敌杂食人,就是你嗑的一切我都嗑,你不嗑的我还嗑,洁癖别来沾边/别在我的帖子底下说spn任何一个角色任何一季任何一句不好谢谢合作

关于大家在HP里会被分到什么学院

一些个人猜想

首先丁肯定毫无疑问格兰芬多吧哈哈哈哈,这个应该没有争议,热情勇敢正义救世主,格兰芬多本多了属于是

三米可能是拉文克劳,毕竟我们米是斯坦福大学霸,学啥会啥的天才少年,但也可能和他哥一样是格兰芬多,狮院的那些特质米米也都有

小卡我还真不太确定,第一反应是拉文克劳,但是因为在我心里小卡代表的颜色是蓝色,才会第一时间联想到鹰院的,感觉也像格兰芬多, 其实自由意志小队四人组给我的印象好像都偏格兰芬多

Jack宝宝,格兰芬多,理由同上哈哈哈哈

c叔和太后应该是斯莱特林,亦正亦邪,强大迷人,优雅的野心家

b叔和Benny是赫奇帕奇吧,一秒就联想到了,都是超级可靠又善良的人啊!

Charlie,妥妥的鹰院,拉文克劳本劳

小先知,拉文克劳?确实是很聪明啦但是小先知有点太爱惊恐发作了不知道鹰院合不合适哈哈哈哈

Lucy,斯莱特林本林

其实我觉得本世界的Michael挺像赫奇帕奇的,因为他不是坏,就是很听上帝的话很忠诚hhh


一些戏份比较少的角色我就一块写了:

斯莱特林:Bela,温妈(因为我觉得她实在是太利己了)

格兰芬多:Jo,温爸,Meg(不想只要当过反派就往蛇院推,Meg最后死的很无畏,很像格兰芬多)

拉文克劳:加百列

赫奇帕奇:Lisa


都是一些个人看法,有跟自己想的不一样的欢迎评论!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