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喜欢看日落

究极无敌杂食人,就是你嗑的一切我都嗑,你不嗑的我还嗑,洁癖别来沾边/别在我的帖子底下说spn任何一个角色任何一季任何一句不好谢谢合作

0706 “同人小说”

利维坦温双太辣了

尤其是丁丁,我发现珍妮演黑化版本的丁的时候都会换上一种特别轻佻放荡的样子,变形怪丁,恶魔丁,利维坦丁都是这样的,看多了就会觉得,但凡哥宝不是正派,有善良的道德牵制的话,一旦变黑,那绝对就得是狐妖魅魔一样的存在了

利维坦温温一秒八百个微表情,我疯狂截图

丁米当恶人真带感啊,我觉得就凭他俩的本事,就算真的像被各路怪物扣的锅那样到处为非作歹,也绝对不会被抓住,所以说我们温双真的就是太善良啊,有这么强大的力量,但满心想的都是拯救别人

呜呜。。。spn真的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的立体,就算已经很熟悉了也还是能在重刷的过程中对各个角色有新的感受,可能是知道这季b叔会下线了,所以三刷每次看到跟叔有关的剧情就会格外在意一些,有一些小点好殇。。。b叔心里的小角落还在幻想等这一切都过去了,或许自己可以和Jody在树林深处一起建一个小木屋

到s7为止,温双的吵架还在情侣小情趣的范围内,这集结尾大吵一架然后米米怒而出走之后,我还能小窃喜的期待下一集他俩的别别扭扭床头吵架床尾和,结果spn越往后越虐,到s9再吵的架就已经是当头给我一大刀,连着一两季都治不好的程度了

评论(2)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